缘。陌

习惯(中)

呆萌外卖员×傲娇小顾客
天宇攻天宇攻!
圈地自萌(ฅ>ω<*ฅ)
这一章应该不虐……吧

     “天宇~我来给你送吃的啦!”
     “天宇~饿了吧,快,来吃饭~”
     “天宇~我来啦!”
     自从赵天宇说了那句以后每天都送的话后,孟子坤就成现在这样了……每天都来送外卖,有的时候还会陪着赵天宇一起吃。
       孟子坤想黏着赵天宇大概是因为赵天宇长得太好看了吧!而赵天宇呢?他每天习惯了孟子坤来给他送饭,习惯了孟子坤进门时的一句“天宇~”,习惯了孟子坤盯着他吃饭的样子出神,习惯了……
      为什么呢?赵天宇也不知道答案。

       这样的日子维持了一个多月。
       赵天宇依旧在房间里等着孟子坤,时针一分一秒转动,这一天,赵天宇没有等来那一句“天宇~”。第一次,赵天宇感受到了心慌的滋味,苦苦的,咸咸的,心情怎么会有味道呢?哦,那是他的泪水……
       连续几天,孟子坤都没有来。赵天宇的生活似乎没什么变化,依旧是那样,吃饭、睡觉。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缺了一样东西,灵魂。那玩意,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就飞到了孟子坤身上,一去,就再也不肯回来。
       “孟子坤,你个王八蛋!你凭什么随意创进我的生活,凭什么让我习惯了你的存在,凭什么不打一声招呼就离开,凭什么……凭什么……”豆大的泪珠从赵天宇脸上滑过,赵天宇也只敢在深夜,将自己一个人困在被窝里,发泄出自己对孟子坤的愤怒……以及思念……

       那此时此刻孟子坤在干什么呢?
       时间回到一个星期前。
       孟子坤照常去给天宇送饭,刚走到天宇家门口,就看到有一个女人从天宇家出来,还对天宇说:“天天啊,我走了,改天再来看你,记得想我哟~”赵天宇是怎么回答的呢?“嗯,下次记得把东西带来!”“好,拜拜!”“路上小心!”
       一阵怒气瞬间涌上了孟子坤的心头,赵天宇有女朋友?那自己呢?自己算什么?他转身,冲出小区,径直向外跑去,不顾行人的眼光,就这样向前跑,泪水掺杂着汗水一起落下来,真tm苦啊!
       跑完孟子坤就冷静下来了。他仔细思考着,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理由生气啊?作为赵天宇的朋友,他有女朋友了,自己不应该替他高兴吗?那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呢?那人,真的是他的女朋友吗?哪里比自己好了?一副狐狸精的样子!
       恐怕孟子坤自己都没发现呢吧,他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将赵天宇归为己有。

       一个星期的时间,足以让两人想明白自己的心思。可是想明白貌似很容易,那如果要说出来呢?没有勇气吧……

       俗话说的好啊,酒壮怂人胆。所以呢,孟子坤决定,喝一次酒吧!于是呢,他就带着几瓶酒,坐在赵天宇家楼下的花坛上,一瓶一瓶地灌……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