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陌

『习惯』(下)

呆萌外卖员×傲娇小顾客
天宇攻天宇攻!
圈地自萌(ฅ>ω<*ฅ)
第二篇也完结啦!撒花撒花!
明天月考,不能玩手机(ಥ_ಥ)应该是不能更文了
不过我星期天下午或星期一会补回来的~\(≧▽≦)/~
下个星期开新坑~

        于是呢?等赵天宇下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
       一个人,一部手机,一地酒瓶……那个人吧,还对着一个黑屏了的手机说话,叽里呱啦的什么都听不清。
        赵天宇本着关爱他人的心情想要去看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孟子坤?”
“嗯~走开!”
“你在这里干嘛啊?还喝这么多酒?”
“这里?这是哪里啊?我要去找天宇,找天宇……”
“我就是天宇啊!”
“嗯?你不是!你才不是呢!我家天宇比你好看多了!”
“我不好看?”
“也不是……就是不能跟我家天宇比!谁都不能跟我家天宇比!他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最好看的!不能比……不能比!”
“好好好,不比不比!那你找天宇干嘛呀?”
“干嘛?不干嘛啊…………哦!我想起来了!表白!我要表白!快快快!带我去找天宇啊!”
“表白?”
“对呀!我要跟天宇表白!不能让那个女人抢先!”
“哪个女人啊?”
“就是上次啊!我去天宇家,看到有个女人从里面出来!她肯定是来勾引我家天宇的!毕竟我家天宇这么招人喜欢对不对?”
“原来是这样啊……真是个傻瓜……”
“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要不我带你去找天宇?”
“好呀,天宇家在××小区12栋0825。他家的门不会锁的,每次我去的时候直接进去就好了,他会为我开着的。天宇的喉咙不能吃辣的,我的饭里面也没放辣椒……咦?我的饭呢?”
“好啦好啦,天宇已经吃过饭了!我们先上去,好不好?”
“嗯。”
“找呀找呀找天宇,找到一个赵天宇,拉拉手啊,亲亲脸,我是你的男朋友~”
       赵天宇十分无语的把孟子坤拖上了楼,这个孟子坤,平时还挺正经的,怎么喝起酒来这么……幼稚……
       卧室里。孟子坤躺着床上,小脸蛋红扑扑的。赵天宇就窝在孟子坤怀里。好梦……

        第二天早上。
        孟子坤醒来了,发现怀里居然躺着个人,小小的。
       “天……天天宇?”
       “嗯~别吵~”
       “我在做梦?”
       “嗯,多梦一会吧!”
       “哦,原来是梦啊,那我还是走吧。”
       “站住!都是我的人了,还想跑?”
       “那你今天不让我走,我一辈子都不会走了的哦!我要一辈子粘着你!你可要想清楚!”
       “嗯,想清楚了!”
       “然后呢?”
       “孟子坤,我习惯了每天有你陪我吃饭,有你陪我聊天,听你讲你的爱好你的过去你的生活,我可能是不能没有你了吧。”
       “既然不能没有,那就让你一直拥有吧!”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