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陌

『习惯』(番外)

以后不能保证日更了(>﹏<)
手机还是我偷偷拿过来的(ฅ>ω<*ฅ)
我换头像啦
你们还认识我吗(๑•ั็ω•็ั๑)

       “咚咚咚”外面已经是日上三竿了,某两只还在被窝里腻歪着。很显然,这一阵敲门声让孟子坤非常不爽!却还是认命地穿起睡衣去开门。
        “天宇,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你要的衣……对不起对不起走错了,对不起。”门外的女人低头将袋子里的衣服拿出来,正来跟天宇邀功的,一抬头,发现出来的是个陌生男人。
       “你没走错,找天宇的吧,他不在!”怎么又是这个女人?上次就看到他来找天宇。这么一大早过来,想干嘛?不行,不能让天宇见她!
        “哦,那我下次再来,打扰了……”转身,下楼。走了两步发现不对劲呀!这男的谁呀,怎么在天宇家?还穿着个睡衣?“你是谁?”
       “关你什么事,我是天宇的男朋友,你以后不要来找天宇了!他已经是我的了!”
       “什么?男朋友?你在开玩笑?等一下等一下……喂,天宇啊,我在你家门口……”赵田雨从包里翻出手机,手指颤抖着拨出了电话。
       “在门口你就进来呀!”赵天宇火速穿好衣服,他给坤儿买的衣服到了。
      “天宇,你怎么起来了?”孟子坤听到哒哒哒的声音回头看去,赵天宇随意地套了件衣服,露出锁骨和小腿。“还穿的这么少,不怕别人看见啊!”
       “没事没事,她看的还少啊!”赵天宇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东西带来了吗?怎么样?好不好看?”赵天宇挣开孟子坤的手,兴奋的去拿赵田雨手中的袋子,全然没有发现孟子坤那越来越黑的脸色。“坤儿,快,去倒杯水!”
       “……”
       “坤儿?去啊。”
       “我才不去呢,要去你自己去给你女朋友倒水去!”孟子坤一肚子的委屈。什么叫她看的还少?看什么?亏得我还跟她说自己是赵天宇男朋友呢,真是个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女朋友?”赵田雨笑的肆无忌惮,赵天宇的这个小男朋友还真是可爱。
       “坤儿……叫姐!”赵天宇满头黑线。孟子坤居然说她是他女朋友?他真想把他的脑袋掰开,看看里面到底都装了写什么!
       “啊啊?”孟子坤本来是想收衣服走人的,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按照他那智商,怎么可能反应得过来?
       “赵田雨,我姐!”
       “hello啊,赵天宇的小男朋友!”
       “……”
       “姐姐好!姐姐长得真漂亮!比我好看多了!”孟子坤反应过来了就连忙巴结起了赵田雨。
      “哈哈哈哈哈哈,真乖。天宇啊,不要告诉我你这衣服是跟他买的?”
       “对呀!不然我是跟谁买的?坤儿,去试衣服!”赵天宇把衣服塞给孟子坤,推着他进了卧室。

      “怎么样怎么样?我帅不帅?”
      “帅帅帅我家坤儿最帅了!” 
      “嘻嘻!”
      “你们两个,不要当着我的面秀恩爱!”
      “有本事你也去找一个呀!坤儿来,亲一个!”
      “啵~”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