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陌

初(第二十一章)

*天子,勿上升
*这一章可能比较偏论坛体~\(≧▽≦)/~
*我打算在坤儿开演唱会表白之后就完结的😊两人的大学生活就当番外吧)~\(≧▽≦)/~
*我便签里还有一个小短篇,一个论坛体,你们要看哪个?(^V^)
*等我月考考完了再写长篇吧(ฅ>ω<*ฅ)


      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一时间,网上全在讨论那位拥有几千万粉丝从未露过脸全凭声音圈粉的“天子”。官博、超话已经被粉丝刷爆了。
“内部消息,内部消息!天子演唱会是为了跟一个人表白!”
“真的吗真的吗?”
“我赌一包辣条,是咱团长!@坤儿的大宝贝儿”
“+1”
“可是听说他俩都是男的诶”
“这有什么的,现在这社会,有什么不可能的!”
“顶楼上!”
“顶楼上!”
“而且,这三年天子不就只关注了他吗?”
“不行不行!天子是我的!别人抢不走!我的我的!”
“楼上冷静啊!”
“咳,我是坤儿的大宝贝儿。”
“团长好!”
“团长好!”
……
“放心放心,你们天子不是跟我表白。”
“那团长,那个人是谁呀?你应该认识吧!”
“团长,给你我的辣条(ಥ_ಥ)”
“我不认识。大家别八卦了。那个,你们有没有在武汉的,帮忙准备演唱会!”
“我我我!”
“我!”
“我可以去武汉的!”
“只有我还在想天子表白的人是谁吗?”
“要报名的私我!一百人就够了!有经验的优先!”
“好的团长!”
“OKOK!”
……

      “坤儿~怎么办,我微博好像废了。”
      “我看看……傻不傻呀,就你这样发消息的,人不是都来了?你微博不卡死才怪!”
       “那怎么办?”赵天宇趴在桌子上,小嘴儿堵着,冲孟子坤眨眨眼。软萌得不要不要的。
       “看我的!”

“我是大宝贝儿的坤儿,由于@坤儿的大宝贝儿的微博沦陷了,所以现在由我来决定参加演唱会布置的人选。每个官群和后援群各推三个人。要求:离武汉近的,从事与娱乐圈有关的工作,选好后由群主私我,其余人可以在以后需要的时候再来帮忙。感谢。”
“楼上上团长夫人吗?”
“好的夫人。”
“收到夫人”
“支持,夫人。”
……

      “我家坤儿真棒!”
      “那~有什么奖励呢?”
      “过来,过来!”
      “嗯?”
      “啵~”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