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陌

初(第二十二章)

*天子,勿上升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O^

    演唱会准备得一切顺利,周震南和马伯骞也来帮忙了。在圣诞节当天举行……
      
        微博。
“我说天子啊?你还不打算出现吗?”
“哎呀,别着急吗?等到了我上场的时候我会出来的~”
“我们没彩排过,能行吗?”
“放心放心!我是谁呀?天子天子,天之骄子!”
“还有一个小时,我在后门那里等你!”
“欧克欧克!”

“天宇!你看到孟子坤了没?”
“没有啊?他不是在准备道具吗?怎么了?”
“我刚刚去找他,没看到他人啊!”
“你有什么事?跟我说吧!他可能上厕所去了吧。”
“哦,也没什么事,就是外面一大群粉丝,需要个人维持一下。”
“让马伯骞去吧!我待会还要去接天子。”
“真哒真哒?他长得帅不帅?多高?我我我我能跟你一起去吗?”
“不能!他不露脸的,帅不帅我不知道,不过应该挺高的。”
“天宇,你就带我去嘛~好不好嘛~天宇~”
“不好意思,我对除孟子坤以外的人撒娇免疫!”
“哼!你个赵双标!要是现在是孟子坤要你带他去,你带吗?”
“那必须得带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跟你玩了去找我马骞骞去,哼!”
“慢走不送!”

后门。
      孟子坤戴着面具,一身黑衣,手里提的是给天宇买的蛋糕。
       “你是?天子?”赵天宇大老远就看到一个又黑又高的背影,几乎挡住了所有光线。这身高,跟孟子坤差不多吧?
       “对!你是天宇吧!帅!”孟子坤压低了声音,语气却透露出他内心的兴奋。
       “走走走!快点快点!要候场了!”赵天宇拉着孟子坤的手就往后台跑。丝毫没有怀疑天子的身份。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