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陌

初(完结篇)

*天子,勿上升
*完结了
还是挺舍不得的
从暑假里看明日之子
到被天宇的歌声吸引
然后理所当然的粉上了天子
天天抱着手机看天子发糖
笑的像个傻子
再后来在微博里看天子的同人文
看着看着自己也想写了
下载了lof写文
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姐姐们
现在我的第一篇文也完结了
这个感觉挺奇妙的
谢谢你们!

好啦好啦,看文吧~\(≧▽≦)/~

        演唱会上。孟子坤就坐在舞台中央,自始至终没有起身,只有一束光打在他身上。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台下的观众没有起哄,只是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默默地听着。
        演唱会的最后,连那一束光也没有了,舞台上一片漆黑,在大家都以为散场了的时候,话筒的声音,再次响起……
“今天谢谢你们
来听我的演唱会
为了表示感谢
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
从前啊
有两个小孩
他们一出生就在一起
两人形影不离
一直到了高中
有一个小孩去了国外
两个人都很舍不得吧
为什么呢?
是爱吧
于是乎
那个去了国外的小孩就回来了
跟另一个小孩表白了
两个人在一起了
日子很平淡
异国的两个人靠着手机联系
在国外的小孩呢?
想给他的大宝贝儿一个惊喜
他的大宝贝儿说过
要当他的粉丝团团长
这必须得满足啊!
没想到啊
这个惊喜过了三年
现在啊
我想说
赵天宇!
这个惊喜
你满意吗?”
        后台的赵天宇早已泣不成声,他怎么就没有意识到呢,这个人跟他的坤儿这么像。声音,说话的风格,跟他撒娇时的语气,身高,还有安慰自己时的小心翼翼……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朝舞台上喊。也不知道孟子坤能不能听得到啊。
“孟子坤
我爱你!”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回到最初的美好吧!我们一如既往。

       

评论(7)

热度(37)